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草长莺飞,春意盎然,在这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了一次全院党员和教职工参与的植树活动。

      4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齐聚莽山国家森林公园,在学院分党委的组织下,广大老师们对此次植树活动投入了很高的热情,在植树过程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精心种植每一棵树苗,每棵小树寄托着一份愿望,每一个团队都凝聚着一种共同的追求,在植树的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分工合作,扶树、填土、提水、浇水,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和谐团结的集体形象。

      植树之后,为了增强强教师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分党委还组织了分小组比赛形式的登山活动。

      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并希望能经常开展这类形式的活动,它既能绿化山林又能起到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目的,同时在活动的过程中又能增加了彼此间的交流和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