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召开2008年度教职工大会

2008年是按照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继续全面落实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把全院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学院一届四次职代会的部署上来,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于49日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宫敬教授主持。学院院长陈勉教授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从党务行政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与实验室工作、学生工作等四个方面做了年度工作计划汇报。2008年,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深化内涵建设,着力培育学院核心竞争力,在人才强院、岗位聘任、学科建设、重点学科和博士点申报、国家实验室申报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做好工作,同时,继续深化各方面改革,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陈院长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奥运会召开、改革开放30周年、校庆55周年为契机,坚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提升质量,和谐发展”的方针,全面加强各项管理和改革工作,大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把我校建成世界石油石化领域一流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宫敬教授通报了该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分工和三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情况,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平安奥运工程、安全稳定工作等做了重要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