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座谈会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4月18日中午,中国石油大学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在主楼A520会议室举办“听心声、建学风、促进步”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凯,团委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共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凯传达了教育部及学校近期关于本科生教育改革的相关精神,对建设金课、淘汰水课,取消清考、补考和学业警告制度等学校、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学生代表依次发言,提出在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

赵凯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表示将在学院层面积极寻求解决办法,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他强调,学校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大背景下,将继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教育资源,为自身和学校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