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5月9日下午,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在化工楼B4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全院教师及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副院长姜桂元传达了学校本科院长会议精神,汇报学校近期部署8项重点工作学院落实与开展情况,并结合新的教育形势和任务,明确了教学团队的任务职责院党委书记孙学文表示学院要进一步开展意识形态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与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注重教学团队的建设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在交流讨论环节,教学专家组教师、教学团队负责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大教学投入,以教学团队为组织,进行课程群建设、教学大纲修订、教学内容研讨、团队规划设计及质量提升等。

院长高金森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将继续牢固树立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高度重视教学团队建设,从环境、氛围与文化入手做好长远规划与建设要充分开展团队交流活动,院层面将在政策上给予保障与支持;根据近期学校重点工作部署,按节点高质量完成相应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