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职业技能培训活动

5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第四教学楼107智慧教室举办了以“PPT技能培训”为主题的职业能力提升培训活动。高级职业顾问、一起求职商务展示讲师郭瑶担任主讲,经济管理学院第七期英雏学员参加培训。

 

 

郭瑶以如何做出好的PPT模板为切入点,阐明了一个好的PPT模板具备的特征,从逻辑展示、版面设计、排版布局等方面阐述了PPT的制作技巧,详细地讲解了如何有逻辑性地设计PPT版面,进行整体排版,并结合了很多生动的职场事例,介绍了图片、动画、素材等在幻灯片中的应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进行了实战演练。郭瑶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PPT技能培训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PPT设计技巧,提高了PPT制作水平,培养了PPT方面的审美意识,而且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职业技能,增强同学们的职业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