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外国语学院举办就业座谈会

5月10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在主楼A724会议室举办“关注就业,助力成长”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听、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本科生、部分2017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与会学生从自身的就业进展、面临问题、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邓听讲解了“二次分配”和“待业”、“就业三方协议”和“劳动合同”等就业工作过程中容易混淆的概念,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几年的就业形势,并结合同学们的具体就业情况,针对学业困难、考研失败、就业目标不清晰等问题分别进行了指导。最后,她强调了未来几个月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就业,及时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就业,把人生规划与求职行动紧密结合起来。

通过座谈会,同学们对如何推进自身就业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路径并制定了相应的就业行动计划表。学院也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情况跟踪和帮扶,以帮助大家更好地实现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