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本海工第一党支部与京科苑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活动

6月22日,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本海工第一党支部与京科苑社区党支部在昌平五中大礼堂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活动,昌平区委党校李明亮老师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有深刻意义的党课。

李明亮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践要求和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员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方面深入讲述,结合中央腐败惩处案例典型、中美贸易摩擦等,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党员心里、走进党员思想深处。李明亮在党课中多次提及中美贸易摩擦问题,强调新时代党员应坚定立场,警惕资本意识形态对华输出,牢固树立初心与使命意识,为创造人民美好生活奉献终身。

本次主题党课教育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系统梳理与细致讲解,进一步强调了“初心”“使命”内涵及实际要求,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以往的理论学习既有回顾,也有基于时代发展背景的新提示、新感悟,并对近期中美贸易摩擦有了新的认识,明确了实现中国梦需要的不仅是党员个人、更是全党需要为之不断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