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全国资源勘查工程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7月4日至7月6日,石大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19年全国资源勘查工程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来自全国15所高校的69名地学优秀学子入选并参加活动。

 

 

 

4日下午,夏令营“破冰”仪式上,地球科学学院辅导员常小飞介绍了本次夏令营的安排与注意事项,营员们通过“破冰”游戏彼此迅速熟悉。

5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上,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学智表达了对营员们的欢迎和祝愿,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岳大力就学院专业设置和师资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夏令营期间,营员们参观了国家博物馆,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史馆、地球科学博物馆,并在学校蓝海4D影院观看了影片。此外,营员们按照分组情况进行了专业面试和英语面试,与相关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在夏令营结营仪式上,周学智祝贺各位营员圆满完成夏令营任务,学习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并为同学们颁发了营员证书。

此次暑期夏令营,让各高校的学子对中国石油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地学相关专业方向和研究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促进了各高校优秀地学学子间的沟通和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