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心系儿童,情系灾区,资信学院教师与小朋友共度“六一”儿童节

531上午,被五颜六色的彩球装扮得分外温馨的资源与信息学院教职工活动中心成为了孩子们的乐园。由该院工会精心为全院教职工的孩子们准备的“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正在这里举行。中心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40多名不同年龄的小朋友又唱又跳,欢庆自己的节日。

为了培养孩子们互助、友爱和奉献精神,体会人世间的关怀、爱心、温暖,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本次活动特意安排了“寄语灾区小朋友们”这一环节。“爱心树”上挂满小朋友们的爱心卡,一句句温馨的话语寄托了孩子们对灾区小朋友的祝福: “我知道,这一刻,心被震碎了,很痛很痛。但是,我们会让你再次感受到爱。让爱没有残缺……”;“亲爱的朋友,请你鼓起勇气!!我们为你撑起一片蓝天,也请你们珍惜生命,手牵手,我们一起走。共同寻回美丽的家园。明天会更美好!”;“希望灾区的小朋友早日回到自己熟悉的教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愿灾区小朋友抛弃悲伤,点亮希望之烛,祝灾区小朋友六一节快乐!”……..

庆祝活动由院工会主席尹秀英老师主持,院党委书记陈小宏教授代表院领导及各位小朋友父母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学院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他们喜爱的动画片和精美的午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