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赖达富老师做客国家大剧院经典艺术讲堂

 

应国家大剧院邀请,我校人文社科部艺术教研室赖达富老师于531在国家大剧院经典艺术讲堂作了题为“柯达伊音乐之旅”的讲座。来自首都音乐教育界的300多位教师聆听了赖达富老师的讲座并观摩了他的教学表演。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在国家大剧院开展学术讲座。

老师通过精彩的游戏和教学实例,为观众们介绍了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三大音乐教法之一––柯达伊音乐教学法。由他引领大家做的热身律动、绕圈游戏、拍手游戏、传递游戏等音乐游戏,使全场师生们在国家大剧院经历了一个妙趣横生的“柯达伊音乐之旅”。

在讲座开始前,赖达富老师还为大家放映了他专门制作的赈灾短片,引领全场同唱《让世界充满爱》以表达对四川地震灾区的慰问和祝福,同时捐出当天的全部讲课费,号召大家共同为灾区献上一片爱心。

讲座的详细介绍见国家大剧院网站:http://www.chncpa.org/n16/n3300/n180796/542209.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