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晚会

610晚,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毕业生晚会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教务处处长张士诚教授、研工部部长赵雄虎教授、石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宫敬教授、石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梁永图副教授,校团委老师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晚会。

宫敬教授和赵雄虎教授先后致辞。他们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志存高远、开拓进取、以国家石油石化工业的发展为己任,在能源领域的主战场上做出卓越贡献。

 本次晚会以回顾大学生活和道别祝福为主线,穿插了各种珍贵的大学生活照片和视频回顾,过去四年的大学生活重现在眼前,浓浓的感恩情和离别情互相交织。毕业生们也纷纷抓住这大学期间最后一次聚会的机会,载歌载舞,一展才艺。晚会在激情洋溢、活力四射轻快的舞蹈《reserve》中拉开了的序幕;相声《八大吉祥》、话剧《白话西游》引人入胜、笑声不断;歌曲《小手牵大手》、《我们迟早会分开》情谊深厚、悱恻缠绵;情景剧《大港班的生活》通过大学四年的不同场景让大家在欢笑和泪水中回忆起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由毕业班学生代表表演的诗朗诵《从04到永远》展现了毕业生对同窗的依依不舍,对母校的眷眷深情,情深意切;晚会在歌曲《祝你一路顺风》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