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第十四届“21世纪·联想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我校选拔赛结束

由中国日报、联想集团主办,21世纪英文报承办的第十四届“21世纪·联想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北部赛区决赛中国石油大学选拔赛日前结束。

进入决赛的14名选手分别是在各个院系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外语系的闫岱巍以出色的表现夺得了特等奖。据悉,获得前五名的同学,将进入下一轮电话访谈环节,最终确定一人参加北方赛区总决赛。

以近期牵动全国的“5·12”大地震以及围绕地震涌现出来的各种可歌可泣的感人事件为背景,本次比赛的主题为“大灾见大爱”,要求参赛选手以灾难作为背景,挖掘并歌颂灾难中表现出来的各种人类精神。

14名选手精彩纷呈的演讲、真挚动人的情感表达及各具特色的才艺表演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以及高尚的爱国情操,整个会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