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工学院院长Didi Meldrum访问我校

    2008年6月16,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工学院院长Didi Meldrum来校访问,在与张来斌校长进行过短暂会谈后,Meldrum院长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陈康平教授的陪同下与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院领导洽谈了国际合作相关事宜。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院长陈勉教授、分党委书记宫敬教授、副院长刘慧卿教授、分党委副书记梁永图副教授等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勉教授对Meldrum院长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她详细介绍了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概况、专业结构、优势学科、科研经费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开展项目研究、学术交流与合作、学者互访、“3+2”学生培养模式等事宜展开交流,陈勉院长希望以此搭建科研合作平台,Meldrum院长也对此次合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表示争取在我校55周年校庆之前与我校签订相关合作协议。此后,双方对合作的有关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磋商,并在协同研究、教职员互访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三个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陈勉院长还通过Meldrum院长向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学生发出邀请,欢迎他们来我校攻读学位和学习中文。

会谈结束后,Meldrum院长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的实验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