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外语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部署期末各项工作

17周开始进入集中考试周,为确保期末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外语系于617日下午在第三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

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玉才老师主持,主管公共外语教学的副主任丁晖老师布置了期末工作,特别强调要落实考试环节的各项工作,并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教务〔200817号文件《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科试卷评阅补充规定》,要求试卷评阅工作做到准确、规范;主管专业外语教学的副主任赵秀凤老师对专业课程调整做了说明,肯定了本学期学术科研工作的成果,要求研究生导师利用暑假切实抓好下学期开学初的研究生开题工作,各科研团队做好期末总结,加强与其它高校的联系,聘请兼职教授,组织高水平的学术讲座;李玉才老师对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公布了各项赛事取得的成绩,对竞赛指导教师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更多的教师投入到指导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工作中来。

系主任裴文斌老师通报了今年职称评审结果,对年轻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新领导班子和各分管部门、教研室多沟通、多协调,共同做好我系的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