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全面启动党支部考核工作

根据《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委员会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经过多次研究讨论,拟定了《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考核办法》。6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全面启动党支部考核工作。

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董秀成老师首先强调了党支部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对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要求大家切实贯彻分党委的各项工作精神,力求在支部建设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随后,分党委副书记孙仁金老师向各党支部书记详细解释了党支部工作考核标准中的各项内容,包括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党员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各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并定于明年7月份进行考核。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党支部工作考核标准中的有关细则进行了深刻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支部考核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使党支部建设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党支部考核工作是今年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成立之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自律意识的重要举措之一。为配合党支部考核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还要求全院党支部开展“向地震中英勇献身的教师学习”等系列组织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