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工学院召开院长与学生社团代表茶话会

学期即将结束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社团工作,更好地了解学生社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搭建学院领导与学生社团沟通与交流的平台,2008625日下午,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院长与学生社团代表茶话会在院办会议室隆重召开。茶话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梁永图副教授主持。院长陈勉教授、各社团负责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开拓者报社、社会实践中心、SPE协会、土木结构设计协会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茶话会上,各社团代表对过去一年的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陈勉院长一一解答,他对学生社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对大家取得的成绩和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梁永图副书记详细的听取了社团代表的发言,对社团代表提出的可行性的意见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鼓励,并对各社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茶话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