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资信学院“仲夏夜﹒离歌”毕业生晚会侧记

“斜阳只送平波远。无穷无尽是离愁,天涯地角寻思遍。”最难忘记的,是这一夜,渐变的唱腔,渐行渐远的你我,渐行渐远渐不相闻的师长们的叮咛……从今以后,得一个人上路了,新的朋友,新的生活,新的记忆。只是,兄弟姐妹们呐,别忘记我们的故事,当一切行远的时候,我们永远在你记忆的最深处,为你鼓掌,为你加油,为你倾倒。有我们,你就永远有力量!

 

2008619晚科学会堂,没有人会忘记这一夜。04届资信的兄弟姐妹们齐聚这里,为两个大家都不想说出的字——离别。党总支书记周子勇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张松老师到晚会现场来向各位毕业生们送来最后的嘱托与祝福。这一夜属于资信,属于资信的所有毕业生。当张松老师唱起《再见》时,当环科的同学们唱起《魔力》时,当地质的同学唱起《伤心1999》时,当浏览信计同学们的照片时,我们有的更多的是默然。这些年,一同走过,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更加精彩。

过场游戏环节,即将的离去使得大家都不想再上台去说再见。张松老师又一次熟悉的站在了科学会堂的舞台上,用当年最惯用的方法——点名,把昔日的弟子挨个的点上台来,大家说着最后的对学校的祝福与祝愿,心里总是那么的不舍。当七名环科的同仁们不忍抱成一团哭泣时,当田露同学那熟悉而又伤感的舞姿抚慰着每一个即将离去的人的心时,当渐散的鼓点终于停止时……曲终,人未散。仲夏之夜,我们不忍,他们不忍……

感谢04信计的同学给我们带来的《今天我们来说相声》和校话剧团的同学们带来的话剧《天下无贼》,使伤感的我们在最后的记忆里不用留住那悲伤。我们永远都记得,在资信,我们有着这样一帮家人,只记得你的好,只想逗你笑,只想伴着你慢慢到老。

此次毕业生晚会诉说着离别,诉说着不舍。仲夏之夜的离歌,希望你——每一位即将离开的兄弟姐妹们记住,这是为你们而唱的歌,这是我们对你们的祝福。希望你们今后能够在各方面继续保持积极、努力和激情的资信人的风采,不断开拓进取,争取再创佳绩,资信的家人们在这里等着你们的好消息,学院的明天必将因你们而更加辉煌!
   
资信人,请记住,即使走遍天涯,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