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赴平谷开展“红色1+1”活动

831号,工商管理学院本科07支部到平谷区金海湖镇小东沟村开展了“红色1+1”活动,并与小东沟村党支部结成了红色共建党支部。小东沟村党支部书记方玉成、副书记方志刚、小东沟村主任助理、我校03级校友朱志友热情地接待了工商本07支部一行成员。两支部就开展支部共建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小东沟村党支部书记方玉成同志就小东沟村的地理、人文经济建设及党建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他充分肯定了我校村官对小东沟村新农村建设起到的积极作用。我校校友、村官朱志友介绍自己一年的村官工作经历,并就做村官的动机、做村官的得与失等问题和大学生党员做了互动交流,会议气氛热烈。会议还商定,今年10月份,由小东沟村选派十名小学生赴中国石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小学生走进大学堂”活动。

会后,在方书记的带领下,工商本07支部一行人参观了小东沟村村舍、果园,并看望了村里的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