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举行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089月2日上午8:00,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多功能厅举行。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宫敬教授、院长陈勉教授、主管教学副院长刘慧卿教授及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梁永图副教授主持。

宫敬书记首先对0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我院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发展情况做了讲话,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继承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和石大的优良传统,传承我院继往开来的工作作风,在学习过程中诚实守信,踏实学习,以探求科学知识为目标,以提高自身能力为目的,用科学的态度从事研究。陈勉院长将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的历史发展和基本情况向同学们做了介绍,他要求同学们树立起远大理想,胸怀大志,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在四年的努力拼搏中成就一生的梦想。刘慧卿副院长就本科生培养情况向同学们做了介绍。随后,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上台做了发言,他们决定一定要珍惜优越的学习环境,在石油大学这方土地上,努力学习,有所成就。

最后,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