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0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为了帮助毕业生正确看待就业形势,做好就业准备,924日晚上,机电学院召开了200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在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凌老师从国家就业政策、当前就业形势、学校就业工作措施、招聘会常识及求职技巧等方面,分别为09届毕业生进行了分析、指导和交流。刘老师指出,毕业生必须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式和主要矛盾,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全面客观认识自己。不能孤傲自负,把形势看得过于乐观,但也不能消极依赖、自暴自弃,盲目否定自己。要增强择业自信,摆正好自己的心态,积极主动的寻求毕业出路,尽早联系需求人才的各大企业和单位。会后,很多同学纷纷上台跟刘老师作了交流。

此次动员会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好评,为感觉茫然的同学指明了方向,毕业班学生均认为这次动员会开的非常有意义。他们表示,通过这次就业动员会,让他们更深层次地了解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增强了对未来求职的信心,希望今后能从院里获得更多更有效的就业信息。同时动员会对学院就业率的提高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