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体育教学部教师圆满完成奥运会赛事服务工作

 

 

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举办期间,我校体育教学部的教师们积极参与奥运会、残奥会的多项工作,涉及科研、组织、裁判、服务等岗位,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行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其中张小龙同志作为奥运会、残奥会田径技术官员,参与了国家体育场––鸟巢的田径竞赛工作;闫保庆同志作为奥组委国家游泳中心场馆运行团队的工作人员,参与了奥运会、残奥会(水立方)的游泳和奥运会10公里马拉松游泳的竞赛工作;周金玲、冯晓红、赵京辉、曹剑锋、王勇、朱静、王合霞、周建成等同志及三名校游泳队学生韦福筠、孙衍斌、钱乃超,负责铁人三项的水上游泳救生工作;王凯同志作为奥组委国家体育场(鸟巢)运行团队的工作人员,参与了奥运会、残奥会的田径竞赛工作;郭爱民同志作为铁人三项专业志愿者参与了奥运会铁人三项的竞赛工作;严春锦同志作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家乒乓球男队科研攻关服务的科研人员,主要参与了奥运参赛运动员技战术的研究、训练效果监控、主要对手技战术分析等工作。

他们在工作时间长、强度高、密度大的情况下,踏实敬业,坚守岗位,克服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不辞辛苦,甘于奉献,心系奥运,忘我工作,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了全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展示了我校体育教师高度的责任感、过硬的业务水平和奉献精神,认真负责地完成了交予的各项工作,为此次盛大赛事的圆满成功贡献了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