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2008年石油装备学术年会圆满结束

为庆祝中国石油大学55周年华诞,由中国石油装备分公司主办,中国石油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石油机械》编辑部协办的2008年石油装备学术年会,于2008105在环境优美的凤山温泉度假村隆重召开。会议共持续两天。

校长张来斌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中石油集团装备制造分公司总经理李庆毅发表了讲话。开幕式由石油工程专业委员会装备工作部主任、石油装备制造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冠军主持。在随后进行的入选论文学术交流会议中,由各单位﹑研究院代表就学术论文做了汇报、交流。最后共评选出年度优秀论文一等2篇、二等4篇。

本次年会旨在通过石油装备论文学术交流,评选表彰先进,明确下一届学术交流会的主要内容,进一步提高国内石油装备技术水平。会议重点讨论了有关新型石油机械设备的设计与研发,对石油领域的创新节能发展有着重大意义。参加会议的代表共有150多名,均是来自各油田、公司等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干部,其中不少是毕业于我校的校友。他们对学校的发展建设给予了很大期望,在进行学术研讨的同时,真诚为母校55岁生日祝福,希望学校能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