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我校油气储运学科六名教师参加第七届国际管道会议并获奖

928106日,我校油气储运学科的吴长春、帅健、于达、李晓平、李鸿英、左丽丽等六名教师,赴加拿大石油城卡尔加里参加了第七届国际管道会议(IPC),并分别宣读了论文。

国际管道会议全称为The International Pipeline Conference,简称IPC,由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和加拿大能源部等机构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现已成为全世界管道界影响力最大的学术技术交流盛会。从2004年第五届会议以来,我校储运学科都积极组织教师、研究生参加该会议,每届都有多篇论文在会上宣读。

本次会议共接受论文355篇,其中接受我校论文18篇,两篇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并获奖,它们分别是张来斌教授课题组的论文《Leak Detection Method Based on Support Vector Machine》(IPC2008-64118),和张劲军教授课题组的论文《Transportation of Waxy Crudes in Batch through China West Crude Oil Pipeline with Pour-Point-Depressant Beneficiation》(IPC2008-642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