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数理系举办"我们正年轻"迎新晚会

1020日晚,数理系“我们正年轻”2008年迎新晚会在科学会堂成功举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数理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数理系副主任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一段劲爆的街舞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通过歌曲、相声、舞蹈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吴艳妹等同学带来的《三句半》充满了北方情调,台下笑声不断;外语系张小萌同学的亲情演出笛子独奏《竹楼情歌》把观众带到了温婉多情的江南水乡;大三学长带来的相声《年轻时候那些事》让新生感受到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大一新生自编的街舞将晚会气氛推向高峰。数理系党总支书记孙为老师一曲《我为祖国献石油》气势豪迈,表达了对所有新生的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来为祖国石油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整场晚会充满了新生的朝气和激情,到处弥漫着年轻的气息,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同学及嘉宾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