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党委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017,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党委在三教106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鲍志东应邀出席大会。

鲍志东部长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石工学院分党委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的一届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落实科学发展观,争取更大进步;二是进一步紧密团结和依靠全院教职工开展工作,注重基层建设,开展党建创新活动;三是继续保持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爱国、道德、法律观念教育,为国家培养所需的优秀人才。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宫敬教授代表上届院党委作了题为《实事求是 开拓创新——为做好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而努力》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院行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党组织结合学院工作重点,团结和带领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不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报告在充分肯定已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明确了分党委下一步工作的重点:继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坚持教代会制度,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与会党员严肃认真地投票,选举产生了新的党委委员,分别是宫敬、梁永图、刘慧卿、程林松、李根生。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进行,充分体现民主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员建设,为学院分党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