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胜达助学金”发放仪式

20081031,机电工程学院“新乡市胜达过滤净化技术有限公司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该院521会议室举行。胜达过滤净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长欢,技术部工程师王乃江,以及机电学院副院长高万夫教授,热能工程系系主任姬忠礼教授等参加此次仪式。发放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刘凌主持。

2008年起,新乡市胜达过滤净化技术有限公司在机电工程学院设立“新乡市胜达过滤净化公司助学金”,该助学金将向15名学生提供每人每年3000元的资助,连续资助三年。发放仪式上,副院长高万夫教授致欢迎词,感谢胜达公司对贫困大学生的关爱和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胜达公司总经理马长欢简单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对获得资助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良好的祝愿,给受助学生发放了第一批资助金,并和获得资助的学生合影。在发放仪式上获得资助的学生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家庭和在校的学习与生活情况,纷纷感谢胜达公司对他们给予的资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