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工商管理学院信管07团支部开展 “ 用爱心撑起雨后彩虹”主题团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北京市教委的号召参与“彩虹1+1––我们共同成长” 活动,在学工处及学院部署下,工商管理学院信管07团支部组织开展了“ 用爱心撑起雨后彩虹”主题团日活动。

20089月与四川省绵阳中学代春怡同学取得了联系。10月,信管07级团支部多次举行名为“用爱心撑起雨后彩虹––资助四川学生代春怡”的会议,讨论如何帮助代同学。针对代同学家庭困难,情绪低落,且正处于高考复读阶段的实际情况,讨论并实施了以下资助措施:1.全班同学通过勤工助学,家教等方式每月拿出10元钱,共计220元,用以资助代同学的生活费;2.用书信进行心灵安抚;3.通过自身高考经历传递经验。

信管07团支部的同学强烈的责任心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代同学已基本从地震的阴影中走出,复习状态渐佳,心态积极向上,并希望可以考上理想的大学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支部同学也学会了互相扶持,互相尊重,增加了内部凝聚力以及团队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