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人文社科部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学生座谈会

1028下午200,人文社科部在会议室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学生座谈会。来自各院系的60余名2008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目前我校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来自石工创新班的同学们对老师们渊博的知识、清晰的思路和充满激情的讲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同学们还指出了部分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主要从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教学内容、课堂教学模式、考试方式和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有参考价值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人文社科部对当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总体情况的监控,有力地促进了师生间交流,增进了教与学的沟通,对改进和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人文社科部胡新华主任、肖中琼书记和分管本科教学的丁英宏副主任一并出席会议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