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我校参与承办的“钻井基础理论研究与前沿技术开发新进展学术研讨会”胜利召开

 

111819日,钻井基础理论研究与前沿技术开发新进展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凤山温泉度假村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工程专业委员会钻井工作部基础理论学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钻井工程重点实验室、国家863石油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石油集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和中国石油大学共同承办。张来斌校长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促进钻井基础理论研究的进步,交流近几年来钻井前沿技术研究的新进展,检查国家“863计划”重大项目“先进钻井技术与装备”的执行情况。来自国家科技部、三大石油公司及其油田、石油高等院校等27个单位的168名专家和代表参加。在会上,王德民院士、贺德馨研究员分别做了特邀报告,10个“863计划”课题组负责人分别报告了课题进展情况。大会共收到论文78篇,其中17篇在会议上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