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化工学院举办“中国公共危机管理与校园安全”讲座

126上午,来自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崔和平老师在科学会堂为我校的师生带来了一堂题为《中国公共危机管理与校园安全》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由化工学院举办,化工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承办。

崔和平老师早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后获得国立南澳大利亚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897月,崔和平老师经中国政府批准将国际SOS紧急救援中心引进中国大陆,并任总裁、高级顾问达13年,现任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讲教师。讲座中,崔老师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转型期潜在的内外危机”、“公共危机管理基本概念”以及“公共危机管理的驾驭力”三方面内容。崔老师以自身经历为例子,结合近些年来我国发生的一些公共危机事件,生动地讲解了突发事件、紧急事件、危机事件等概念以及一些相关事件的处理方法。讲座最后,崔老师也向我校表示由衷的祝愿,希望我校师生能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生活、学习和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