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人文社科部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1211,人文及社会科学部党总支在人文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慧珍同志应邀出席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人文社科部主任胡新华同志代表行政和全体师生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多年来党总支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而在推进学校的教学改革和人文社科部自身建设及发展上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慧珍同志代表党委组织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人文社科部党总支四年来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的一届党总支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科学发展观,继续发挥党总支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二是结合人文学科特点,营造人文素质氛围;三是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人文社科部党总支书记肖中琼同志作了题为《发挥师生党员带头作用,为创建和谐人文社科部共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总支四年来工作,并对今后党总支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四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部行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师生党员的密切配合下,人文社科部党总支紧密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不断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学校的教学改革和人文社科部自身建设及发展做出了贡献。今后,人文社科部党总支既要提高党员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又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既要为日常教学、学科建设等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又要培养广大教师的大局观,为实现我校的人才培养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换届选举始终遵照《党章》规定及党委组织部的有关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坚持了党的组织纪律性,圆满完成了会议预定的各项议程。通过与会党员严肃认真地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文社科部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别是(按姓氏笔划):丁英宏、李卫红、肖中琼、胡新华、高艳。

大会在高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