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元旦晚会隆重上演

 1213——14日,科学会堂人潮如流,张灯结彩,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主办的元旦晚会在这里上演。校党委副书记吴小林以及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亲临晚会现场,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元旦晚会。

     翻腾跳跃的金牛伴随着观众的满场喝彩闪亮登场,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金牛报喜”洋溢着激情与活力,完美了诠释了此次晚会的主题。京剧唱段《苏三起解》和舞蹈《袖舞清风》演绎了传统艺术的魅力,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喝彩。相声表演《好学生、坏学生》、小品《心理医生》、视频《我是天使》都以完美的演绎,幽默的说词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话剧《大笑三国之草船借箭》和《齐哩咙咚锵辩论赛》毫不逊色,笑料频出。校园十大歌手大赛亚军得主高晨阳和“钢琴王子”史铭宇弹唱的一曲《遇见》,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洪钺同学的书法表演“鼠年谱就惊天曲,牛岁迎来动地诗”,对新年寄予了美好的愿望。

 接下来,在“研途有你 怒放青春”研究生专场晚会上,学院领导为研究生论文获奖者颁发了证书。由研究生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清新风格的《sleeping wind》、古典舞蹈《国色天香》、喜剧《四大金刚VS苏乞儿》武术书法《国韵》和京剧《红灯记》等节目。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2009年元旦晚会以“牛”为主题,寓意牛年即将到来,代表了学院将在新的一年里取得辉煌成绩的美好心愿。内容积极向上,富于时代气息,充分展示了学生的风采和才艺,为全校师生献上一份温馨、真挚的新年问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