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人文社科部召开“成长思源 毕业思进”毕业班主题座谈会

 

626上午10点,人文社科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成长思源 毕业思进毕业班座谈会,邀请到葛南、董贵成和庞昌伟三位硕士生导师与09届毕业生进行座谈。人文社科部主任胡新华、党总支书记肖中琼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人文社科部胡新华主任向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保持我校优良传统,关心爱护他人,要牢记中国石油大学人文社科部永远是毕业生的家,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

硕士生导师葛南老师、董贵成教授和庞昌伟教授除对广大毕业生表示祝贺外,分别送给毕业生临别寄语,他们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不怕困难,勇于去挑战,以 学业要扎实,生活要朴实,工作要踏实,身体要结实四个鞭策自己,不有骄傲自满,要为母校增光。

最后,人文社科部党总支书记肖中玉琼也对毕业生提出两点期望:一是提醒大家在职场中要做一个职业人,迅速完成由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换;二是希望毕业生时刻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审时度势,对自己高要求。

随后,毕业生们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受,抒发了对母校的眷念之情,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的不舍之情。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成长思源 毕业思进正是毕业生们共同的心声,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做好文明离校、怀着感恩之心离校的表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