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中原石油勘探局工程建设总公司北京分公司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115上午,中原石油勘探局工程建设总公司北京分公司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中原石油勘探局工程建设总公司北京分公司党群部主任叶秀东,校学生资助中心和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受助学生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会上,校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姜立国介绍了我校资助工作的有关情况。随后受资助的5名学生汇报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及生活感受,并对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进行了规划,获助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握机会,努力学习,以感恩的心回报学校,回报社会。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梁永图对中原石油勘探局工程建设总公司北京分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学生的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全体受助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刻苦钻研,早日成材。

中原石油勘探局工程建设总公司北京分公司自2007年设立爱心助学金以来,至今已连续3年对石工学院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资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