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数理系启动第四届“爱专业、重学业、融行业”学风主题教育

 

1112下午,数理系第四届“爱专业、重学业、融行业”学风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

启动仪式上,数理系主任梁景伟介绍了数理系开展三届学风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在学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分析了数理系学风现状,同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数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杨东杰宣读了“数理系关于表彰20082009学年优良学风宿舍的决定”。本次评选为了加大力度激励学生学先进、做先进,还专门设置了“无补考宿舍单项奖”和“双学位宿舍单项奖”,并分别给予奖金奖励。

此次学风主题教育期间,数理系还将陆续开展全方位考勤、深度辅导、各年级学业状况调查,举办“数学之行业、数学之人生”座谈会、“起点讲坛”、英语四六级和留学英语知识讲座、“补考––完美大学生活永远无法弥补的伤痛”主题教育、“走进胜利”社会实践等系列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