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机电工程学院在西城区月坛街道敬老院建立社会志愿服务基地

 

111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电工程学院社会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城区月坛街道敬老院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负责老师和鹤童老年福利协会北京月坛敬老院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西城区月坛敬老院现有老人50人,随着社会老龄化的加剧,敬老院规模的逐步扩大,工作人员出现短缺。在中华慈善总会、西城区民政局的协调和大力支持下,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电工程学院社会志愿服务基地建成,自20096月机电学院第一批志愿者赴敬老院进行志愿活动起,机电工程学院将定期派出志愿服务者在月坛敬老院做义工服务,并在每年的寒暑假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此外,12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主办的“第五届全国老人院院长论坛”,届时将邀请机电学院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

北京共青团、西城区政府网就有关内容做了报道,详情请见链接:

http://www.bjyouth.gov.cn/jcxx/dx/275964.shtml

http://www.bjxch.gov.cn/pub/xch_zhuzhan/xwzhx/A3_1/200911/t20091120_1148693.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