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中国石油大学举行“敦华杯”第七届校内机器人大赛

 

12日上午,由教务处、校团委和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由校机器人协会承办的“敦华杯”第七届校内机器人大赛在三教大厅举行,副校长徐春明、北京敦华石油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玉兵以及校团委、机械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出席观看了本次比赛。

此次大赛有10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第一轮的预选赛之后,有六支队伍进入了决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后,总决赛在“蝎子莱莱”队与“梦A”队之间展开。“梦A”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蝎子莱莱”则以后来者居上的态势,在最后的几场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两队经过生死决战的三分钟,“梦A”由于电路板产生故障惜败,“蝎子莱莱”如愿夺得了冠军。

现场激烈的比赛吸引了很多前来观战的同学,大厅内热火朝天的比赛和外面凛冽的寒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一轮轮精彩激烈的比赛和适时的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本次比赛也是2011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的校内选拔赛,得到了北京敦华石油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