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校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考核评定小组对石工学院进行考核

 

16日上午,石油工程学院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考核在研修大厦北楼808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了考核评定小组。石油工程学院廉政风险防控管理组织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参加了考核,石油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宁正福主持考核工作会议并做了工作汇报。

在考核工作会上,宁正福从学院对廉政风险防范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风险排查、重点防控等几个方面对考核评定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之后,考核评定组就廉政风险防范多个操作细节进行了询问和查阅。

刚文哲对石工学院廉政风险防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思路清晰,基础环节扎实,总结材料详实,学院风险防范效果良好,在学校有一定的示范作用。同时,他也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希望石工学院进一步充实、完善各种管理文件,力争准确,以便今后向全校进行推广。

石油工程学院作为全校2010年廉政风险防范工作三个试点单位之一,按照要求认真开展了相关工作。风险防范工作开展以来,各岗位责任人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有效地提高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效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