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远程教育学院开展“圆梦计划”活动

1118,由中国石油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委托知金教育广东数字化学习中心通过“圆梦计划”录取的首批化学工程与工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商务英语三个专业共196名农民工学员,已正式登陆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开始课程学习,圆了他们盼望已久的读书梦和大学梦。

“圆梦计划”即新生代农民工骨干培养发展计划,是由广东团省委、省教育厅联合相关单位推出的公益项目,重点资助在粤务工青年参加以网络远程教育形式为主的高等学历教育。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在五十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始终将石油特色与国家、社会的需要紧密结合,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石油石化专业技术人才。中国石油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秉承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以构建石油石化行业终身教育体系为己任,通过远程教育技术,使更多渴望知识的人实现了大学梦想。

此次学院积极加入“圆梦计划”,帮助新生代农民工接受继续教育,培养新生代农民工骨干,并将以“圆梦计划”为起点和契机,对首批农民工学员的导学和学习过程进行持续地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