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壳牌石油公司副总裁Ben van den Brule博士率团访问石大

1118日下午,壳牌石油公司非常规技术副总裁Ben van den Brule博士一行3人访问中国石油大学。Brule博士做客信息学院齐贤讲坛,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Unlocking Unconventional Oil and Gas Resources”的精彩报告。从未来全球能源需求面临的挑战到壳牌非常规油气资源勘探开发战略,以及技术现状与问题等几个方面,Brule博士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师生们提出的问题。

报告会后,信息学院院长肖立志陪同Brule博士一行参观了油气资源与探测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相关教师、学生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Brule博士表示,中国的非常规油气资源勘探开发已经起步,壳牌愿意与中国石油大学合作,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等方面实现互利共赢。

参观后,校长张来斌及有关院系负责人与Brule博士一行进行了会谈,双方表达了在非常规油气领域深化合作的愿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