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中国石化杯”外语活动月全面展开

1121日开始的中国石油大学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预选赛已经结束,121日晚将会在科学会堂举行决赛,自此,“中国石化杯”外语活动月全面展开。

此次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是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石化杯”外语活动月的一部分。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冠名赞助、中国石油大学承办的“中国石化杯”外语活动月旨在提高石大学生外语学习的积极性,为广大外语爱好者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外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中国石化杯”外语活动月内容包括三个部分: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石化杯”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中国石化杯”北京英语辩论公开赛,以及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石化杯”大学生外语风采大赛。自上周副校长吴小林和相关职能部门参加完此次外语活动月的协调会,部署安排相关工作之后,活动便有条不紊地开展。

122日起,为期三天的“中国石化杯”北京英语辩论公开赛将会展开,届时将有50多支知名高校的辩论队在中国石油大学同台竞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