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973计划“绿色低碳导向的高效炼油过程基础研究”项目启动会举行

 

2012110-11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所承担的国家973计划“绿色低碳导向的高效炼油过程基础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项目由国家科技部资助,中国石油提供配套资金。国家科技部闫金定博士、国家基金委孙宏伟处长、中国石油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何盛宝、副校长徐春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参加会议的有项目跟踪专家王洋院士等,项目专家李洪钟院士和杨启业院士等,以及各课题负责人和学术骨干共计50余人。

徐春明主持了项目启动会,首席科学家卢春喜教授和各子课题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立项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项目管理办法等。与会领导与专家就项目及各子课题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对项目的研究路线、预期目标、各课题间的协作等提出了建设性修改意见。

本次项目启动会明确了各课题的研究任务,规范了项目管理制度,增进了科研人员的交流,为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