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27下午,石大外国语学院分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肖中琼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和党办院办主任参加集体学习讨论。

学习讨论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郑世高向大家传达了今年“两会”精神,对“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内容做了解读。大家重点结合事关民生热点如增加收入、降低房价、治理空气和水污染、加强教育医疗保障、推进城镇化建设等一系列国计民生的话题进行讨论;结合中央提出的关于改进作风的“八项规定”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实施细则》,讨论学院今后在贯彻落实这些规定的系列措施。通过此次学习,一方面加大与会成员对“两会”精神的了解,另一方面大家通过理论学习和讨论,从中获得了更多的精神动力和“正能量”,便于日后在具体工作中更好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相关规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