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学理论、读经典”读书报告会成功举办



 

426日,由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开拓者》承办的“学理论、读经典”读书报告会在研修316顺利举行。学生工作处教务科马辉、石工学院党务秘书刘炜超以及各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报告会的同学推荐了很多书,并用妙语连珠,充满哲理、激情和风趣的演讲搏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石工101班吴九柱荣获一等奖,石工113班韩树和石工博12级徐大融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石工104班吴文俊、石工114班朱维伟和海工112班顾岳获得。

最后,马辉做本次活动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参赛选手为本次报告会所做的准备和努力,并表示,“扬中国梦之帆,品中华书之魂”的主题读书会在响应学校号召的同时,为同学们文化教育和人文素质的提高提供了良好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