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期领导干部HSE资格培训班在石大开班

8月27日,由中国石油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期领导干部HSE资格培训班”在石大国际教育学院开班。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陈曙东、石大党委书记山红红,来自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总部机关以及地区、海外分公司和项目部的47名领导干部参加开班仪式。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崇河主持开班仪式。

山红红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双一流”学科建设成果。她表示,石大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把继续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延伸。石大与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的人才合作已长达二十多年,希望今后在短期培训、长期培训、留学生教育、外籍员工培训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陈曙东介绍了本次HSE培训班的背景及重要性。他表示,领导干部HSE培训是公司根据国家和集团公司有关规定,为满足领导岗位HSE能力要求而定期举办的重要培训,是各海外单位年度HSE业绩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他希望全体学员将所学的知识、理念和方法,积极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有效控制风险、及时消除隐患,持续改进各项工作,为实现海外油气业务优质、高效、可持续发展,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