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发展研讨会

8月2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发展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学术分委员会以及教学专家组成员等参加研讨会,院长刘伟峰主持会议。

 

 

刘伟峰介绍了研讨会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本科教学、基金申请、高水平论文发表、人才引进等各方面面临着诸多问题和挑战,希望通过研讨会找准症结,进一步解放思想,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在低学分要求下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如何提高自然基金申请成功率”“如何在研究生数目增加的情况下提高论文发表的数量和质量”以及“如何通过内涵式发展吸引人才入职”等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发展研讨会对于学院厘清工作思路、统一思想具有积极意义,学院将继续团结创新、开拓进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