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8月28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活动。


 

在典礼上,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朱明达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履行教师的职责,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用人格魅力影响学生,同时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努力学习,做国家的栋梁之才。2016级计算机专业本科生赵健崎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在校学习经历,倡导新生在学习之余,通过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来锻炼充实自己。计算机专业王天阳作为2019级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将勤学善问、持之以恒,提高学习和实践能力,为梦想努力拼搏。

最后,院长刘伟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19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锻炼过硬的科学素养,并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学习和科研之中。

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上,副院长徐宝昌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日常管理、学籍管理、培养方案等内容,讲解了如何开展科学研究,并重点强调了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的重要性与严肃性。副院长吴卫江介绍了转专业、培养计划等方面的政策,并对新生提出的有关问题予以答复。党委副书记于迎辉介绍了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各种问题,并重点解读了学校的违纪处理办法。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通过案例介绍了防校园诈骗、校园传销,以及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内容,希望大家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保护人身和财产安全。

本次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歌声中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