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8月29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在中油大厦三层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参加活动。

 

 

在开学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孙学文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期许与祝福,希望新生能够主动转变学习和生活方式适应变化,同学间相互包容谦让,生活中学会感恩,学习工作中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培养高尚人格。孟祥海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新生要注重思考设立阶段性目标努力学习提高综合能力勇于拼搏迎接美好未来。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2019级新生贾睿代表新生发言,表了步入大学的喜悦以及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化学工程与工艺2017级研究生李明洋代表在校生发言,分享了学习和成长的体会,鼓励新生能够知行合一,不断奋斗,成为一名有志向有情怀的大学生。

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上,学院副院长陈春茂为新生作了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专题讲座,要求同学们严守学术规范,系好学术生涯的第一粒扣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净宇结合生动的案例,从安全和健康两个方面展开,希望新生增强安全意识,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