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近日石大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研海工18-1党支部赴中海油天津分公司探井项目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共同举办“喜迎建国七十载 校企共建绘蓝图”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帅健、副书记赵凯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工程技术作业中心党委副书记马英文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研海工18-1党支部和中海油天津分公司探井项目党支部参加了活动。

 

 

 

在共建座谈会上,研海工18-1党支部和中海油天津分公司探井项目党支部分别作了成果展示及经验交流,并研讨了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及党支部共建发展规划。帅健提出“四联四进”的共建模式“联学、联创、联想、联动”和“劳模精神进校园、海油文化进校园、爱国精神进校园、海油科技进校园”,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时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力争打造校企联合党支部共建品牌活动。马英文表示,构建校企联合平台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大学生也为企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双方应加强沟通和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互惠共赢。帅健代表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向中海油天津分公司工程技术作业中心授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实践基地”牌匾。

双方代表赴海洋石油培训中心开展参观学习。在井控中心展览馆,了解海洋石油工业重大事故,尤其是海洋平台发生井喷失控事故处置情况,学习中海油井控风险管控措施,了解了一系列平台救援装备。在模拟钻井施工现场,党支部成员登上钻井平台和司钻间学习井架结构,了解一线作业现场的工作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