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经纬

石大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8月29日下午,石大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中油大厦举行。院长杨棉之,党委书记郭海涛,副院长张奇、马春爱、赵晓丽,党委副书记沈庆宁,各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参加活动。

 

 

典礼上,杨棉之发表了题为“让卓越成为一种时代担当”的讲话,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学院的初心和使命是培养经济管理专业的拔尖人才,希望同学们涵养自身品格、培养探究精神、开拓广阔视野,取得卓越的成绩,拥有精彩的人生。郭海涛寄语同学们在大学中要保持积极的心态,为自己创造一个丰富绚丽的人生。齐明作为教师代表阐明了在大学中展现自我,保持求知精神的重要性。在校学生代表2017级本科生崔晓敏分享了学习和实践经验。新生代表本科生安彤、博士研究生孟思琦、MBA学员杨洋依次发言,表达了初入石大的激动和对未来的期盼。

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上,团委书记李明围绕职业生涯规划、人身安全、宿舍文明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孙仁金教授向新生们作了学术道德专题讲座。

分享到: